工投租赁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7-10-12 信息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794

20171011日中午,工投租赁党支部利用午餐时间,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榜样》主题节目。

《榜样》节目中邀请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节目中的每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在观看节目中,大家被“榜样”们的敬业精业、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所打动,“榜样”虽然都是普通的个体,但他们用坚定、执着和奉献树立了共产党员旗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在找差距、知不足之中坚定前行,争做合格党员和好干部、好员工,为集团和公司的转型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中共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支部委员会

                       20171012